聯翼科技有限公司-公司簡介

聯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,為相關LED產品之研發製造工廠,是以,公司於一開始即設立研發部門;目前,本公司已擁有一批技術純熟的研發及工程技術人員,故能提升聯翼於LED市場之競爭力及增加產品獨特性。近年來,隨著LED相關配件之品質穩定,配合公司之專業技術,致力於提供顧客更優良的LED產品。
聯翼科技秉持「品質一流、信譽一流、服務一流」的專業技術,提供「顧客第一」的產品服務;憑著用心、創新、誠信、團結的企業文化,並永無休止的追求技術,達成服務至善的最高境界,達成優質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和目標。
本公司LED產品運用於以下:LED字幕跑馬機、 LED電子看板、 LED模組、 LED燈條、 LED指示牌、 LED大型顯示幕等LED應用產品。
我們的產品品質優良、價格平實、交貨迅速,深得客戶的信任及滿意,並可依各種不同規格材質訂製。


工廠直營‧交貨迅速‧歡迎來電議價、訂購!

請洽: (06)254-3658 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147號

應用元件


LED廣告看板


LED字幕機


LED生產看板


LED顯示看板


太陽能系列